部门动态

曲沃县卫体局-----召开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
  8月19日,曲沃县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在县人民医院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县人大副主任王利军、县政府副县长魏波出席会议。县卫体局股级以上干部,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县医疗集团所属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医师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医师,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卫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怀武主持。
县卫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晖宣读《曲沃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关于表彰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先进医师的决定》
县卫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柴伟俊组织颁奖,对全县医疗机构涌现出的49名先进医师进行表彰
  三名医师代表分别发言,共庆医师节,讲述从医路,畅谈医生情,决心再接再厉,珍惜荣誉,立足本职,发挥特长,为增进群众健康福祉、促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政府副县长魏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医师表示诚挚问候和节日祝贺,对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希望全县医师提振精神、爱岗敬业,深学细研、追求卓越,清廉行医、以德化人,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提高全县人民健康水平; 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尊重医师、理解医师、关爱医师、支持医师,在全县形成尊医重卫良好氛围; 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把广大医师紧密团结凝聚在一起,开拓创新、勤勉工作,为打造健康曲沃、增强全县人民健康获得感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