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西锦邦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年加工3万吨废旧轮胎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
  2019年7月,山西锦邦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单位)委托山西清泽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山西锦邦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年加工3万吨废旧轮胎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目前,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形成,现公开下列信息。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c1ZckDGSr4j5ATqM-gTpA 提取码: ihss。
查阅纸质报告书方式:现场索取。
查阅纸质报告书途径:山西锦邦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二)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受建设项目影响范围内的居民、企事业单位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及其他关心本项目建设的热心人士。
  (三)公众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资料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经理(18035719889、174279554@qq.com)。
邮寄地址:山西锦邦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为本公告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山西锦邦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