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曲沃县党群系统部分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

曲沃县党群系统部分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曲政公〔2019〕6号

 

  根据工作需要,曲沃县党群系统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二、招聘计划

  招聘条件及具体岗位详见:《曲沃县党群系统部分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附件1)、《曲沃县党群系统部分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2)。

三、报名事宜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2日—2019年10月26日

  (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曲沃县乐昌中学体育馆(乐昌中学东门)

  报考相关信息查询网站:

  曲沃县人民政府网(www.quwo.gov.cn)。

(二)报名资格审查及有关资料

  本次招聘实行告知承诺制。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招聘方案及招聘计划表,确认本人完全符合相关岗位的报考条件,并对提交的个人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对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取消本次报考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将失信情况记入个人信用档案。因信息填报有误,或联系方式不准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报考人员登录曲沃县人民政府网下载《诚信报名考试承诺书》(附件4)一式一份,仔细阅读后由本人签名;依据公布的报考条件和具体岗位要求,下载并如实填写《曲沃县党群系统部分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5,以下简称“报名表”)一式两份。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必须符合报考岗位专业要求(应聘者报名表所填写的所学专业名称须与本人取得高校毕业证书上所标明的专业一致)。专业要求按具体专业名称设置的,考生毕业证所学专业须与岗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一致。以研究生学历报考的,研究生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类类同。

  报名时提供本人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报到证、第二代身份证(或户籍证明、社保卡)、相关资格证或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单、相关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近3个月)红底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照片6张(照片袋及照片背面注明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单位、报考岗位)。

  2019届应届毕业生可持学校出具的能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的证明报考,如被聘用,到用人单位报到时不能提供相关原件,取消聘用资格。

  招聘条件或岗位要求的年龄、辞退、现役、试(聘)用期、服务期(不包括服务基层人员)、各类从业(职业、执业)资格证书等的截止时间,除岗位有明确要求外,均为公告发布之日。

本次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每人限报一个招聘岗位。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专业认证书。

  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的考生,须登录曲沃县人民政府网,下载打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附件3)。如实填写《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由服务所在地和县以上派出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确认。特岗农技人员由服务所在地和县农业农村局加盖公章确认。

  政府购买服务基层岗位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须提供山西省创业就业促进会与本人签订的《解除、终止劳动合同证明书》、《政府购买服务劳动合同》及《山西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人员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退役的全日制大学生士兵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页面的户口簿)、退伍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当地民政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在职人员应聘的,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主管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在职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由服务所在地和县级组织部门加盖公章确认;

  定向、委培毕业生,须由定向、委培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以上所提供的复印件、各类证明统一使用A4纸。

四、缴费

  根据晋发改价格发〔2016〕467号文件规定,考务费100元。

考试费减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城市低保人员和农村低保人员可享受减免考试费政策。申请减免考试费的报考人员,凭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农村绝对贫困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及复印件),于现场报名时办理减免考试费用的手续。

五、其他要求

  1.本次招聘考试相关程序、具体内容及其他未尽事宜以《曲沃县党群系统部分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附件1)为准。

  2.本次招聘整个过程的具体事宜均安排在曲沃县人民政府网(www.quwo.gov.cn)进行公告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否则责任自负。

  3.报考人员提供的电话等联系方式要确保畅通,否则责任自负。

  4.工作日咨询电话:0357—4525623。

  5.《曲沃县党群系统部分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未尽事宜由曲沃县招聘工作领导组负责解释。

 

       特别声明: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1.曲沃县党群系统部分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doc

    2.曲沃县党群系统部分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xls

    3.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xls

    4.诚信报名考试承诺书.doc

    5.曲沃县党群系统部分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xlsx

    6.报考专业设置分类指导目录.doc

 

 

 

 

                       曲沃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