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曲沃县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党群系统和政府系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

根据《曲沃县2018年党群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曲沃县2018年公开招聘政府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现就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1)

二、面试通知单领取事项

1.领取时间:2018年112611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2.领取地点:曲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层人事考试中心(东城新区吉祥北路县直幼儿园北侧)。

3.领取须知:考生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领取。

三、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18年1130(星期)。面试人员于2018年11307:50前报到。

2.面试地点:曲沃二中(曲沃县府东街曲沃二中)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

五、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人员应携带面试通知单、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户籍证明、社保卡),按要求准时报到。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面试人员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违反者取消面试和应聘资格。 

3.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时不得透露个人信息以及与面试无关的内容,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在本人面试结束后迅速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违反者取消面试和应聘资格。

4.面试成绩在面试工作全部结束后,于当日在曲沃县人民政府网(www.quwo.gov.cn)公布。

咨询电话: 0357—4590623
  附件:1.曲沃县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2.考生须知.docx

   3.面试程序.docx

 

曲沃县招聘工作领导组        

2018年11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