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曲沃县2020年 党群系统、政府系统、公立医院 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延期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

根据国务院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的有关规定和山西省、临汾市及我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复杂严峻,为减少人员流动和大型聚集活动,防止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和流行,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经曲沃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曲沃县2020年党群系统、政府系统、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延期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http://www.quwo.gov.cn/)信息。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考生谅解。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咨询电话:0357-4525623

                             曲沃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组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