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曲沃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

根据《曲沃县党群系统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曲沃县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2020年曲沃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精神,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本次笔试共分四场次进行,各岗位具体笔试时间安排如下:

微信截图_20210429152701.png

2、笔试地点:各岗位具体详见准考证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5月10日8:00至5月14日18:00

通过报名初审的报考人员登陆曲沃县人民政府网(www.quwo.gov.cn)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笔试准考证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笔试准考证,以备笔试及本次招聘其他环节使用。

三、笔试成绩公布时间

本次笔试成绩将会在所有岗位笔试全部结束后一周左右在曲沃县人民政府网(www.quwo.gov.cn)发布,考生届时可登录网站进入报名系统自行查询,请考生随时关注。

四、笔试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笔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或户籍证明、社保卡)、笔试准考证及在此公告下方下载并如实填写的《考生防疫承诺书》(附件1)、《曲沃县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温监测登记表》(附件2),不能及时或如实提供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2、报考人员须预留入场时间,按准考证进考点时间段要求进入,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排队有序入场。

3、咨询电话:0357-4525623。

咨询电话开通时间招聘期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五、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所有考生须如实填写《考生防疫承诺书》(附件1)、《曲沃县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附件2)。

2、所有考生进入笔试考点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手机“防疫健康信息码”和“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由工作人员进行核验。不能提供健康码绿码的,须提供笔试前七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3、考试期间,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请广大考生遵守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

1、考生防疫承诺书.docx

2、曲沃县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xls

3、山西健康码及防疫行程卡办理操作指南.doc

 

 

特此公告

     

  

曲沃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