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曲沃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

根据《曲沃县党群系统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曲沃县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2020年曲沃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现就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曲沃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见附件1)。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认真阅读《体检须知》(见附件2),于体检当天持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按时到达地点参加体检,配合做好身份核验等工作,并接受体温测量和支付宝“健康码”、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查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一)体检时间:2021年6月22日早上8点,报考岗位职位编号为(101—112;401—430)的进入体检环节人员体检;2021年6月23日早上8点,报考岗位职位编号为(201—237;301—338)的进入体检环节人员体检。

(二)体检地点:曲沃县人民医院门诊五楼综合办公区体检中心

三、体检标准

应聘教师岗位人员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晋教字〔2005〕19号)执行。应聘其他事业单位岗位人员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招聘单位、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及家属可在体检结果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经招聘领导组同意后,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招聘单位、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及家属对复检结果仍有疑义的,承担复检的医院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做出最终结论。对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四、体检人员递补

因考生体检环节自动放弃而形成的岗位空缺名额,根据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招聘名额1:1的比例依次递补体检人选。体检不合格的不得聘用,由此形成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五、其他

(一)体检所产生的费用由考生个人自理。

(二)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的有关要求,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有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三)咨询电话:0357—4525623。

 

 附件:

1、附件1曲沃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xls

2、附件2体检须知.docx

 

 

 

曲沃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