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曲沃县实验小学2021年一年级招生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7    浏览:

  根据曲沃县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会议要求和《曲沃县教育科技局关于做好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的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招生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招生范围

  城区内城镇居民子女、东北街村村民子女,年满六周岁(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二、报名

  1.时间:8月10日8:00至8月11日18:00

  2.方式:网上报名

  家长按报名时间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曲沃县实验小学】右下角【网上报名】进入系统进行报名。

  3.上传资料:

  ①填写实验小学2021年一年级报名登记表

  ②出生医学证明

  ③户口本首页、学生户口本页、父亲户口本页、母亲户口本页

  ④房屋证件及相关票据

  ⑤预防接种证

  ⑥父母亲报名当日的健康码及行程码

  三、报名须知

     1.学生户籍必须与法定监护人同户。

     2.房产证(不动产证)或土地证。证件需显示出购房方和出售方相关名称及印章,可拼图。

     3.若无房产证可提供房产局备案的合法房产合同及2021年5月、6月份水电费票据,票据户名必须与合同姓名、家长姓名一致。备案购房合同需与电费票一起拍照上传,可拼图。上传证件照片时务必注意图片清晰度,所有图片横向拍照或横向拼图。

     4.学校委托相关部门查验户籍及房产真实性。

     5.经审核证件属实,符合条件的方可打印通知书,证件不实,不符合条件者会以短信告知,不予录取。

     6.审核合格的学生,学校将以短信通知家长,家长登录网址baoming.amesoft.cn/syxx2021.jsp通过学生姓名及身份证号查询、打印通知书。

  四、注意事项

  1.户籍迁入、居住证等手续办理时间截至为2021年6月30日。

  2.双胞胎家庭在填写报名表时,务必在备注栏内填写清楚。

  3.为了确保您和他人的健康、确保孩子按时就学,从即日起,报名学生和家长非必要不出省;现身居省外的学生及家长,请务于8月15日前返回居住地,并根据返回地疫情风险等级情况采取相应的医学观察措施。

 
                                                                       曲沃县实验小学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