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曲沃县2021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面试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

根据《曲沃县事业单位2021年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现就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部分岗位引进人数核减取消情况

根据报名审核情况,因部分岗位存在报名审核通过人数少于拟引进人数和无人通过审核的情况,经曲沃县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工作领导组核准,对部分岗位引进人数进行核减和取消,具体情况见附件1

二、面试人员、时间、地点

1.面试人员:报名审核通过人员为面试人员。详见《曲沃县2021年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面试人员名单》(附件2)。

2.面试时间: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

教师岗位考生早6:20分准时报到进入考点,6:50分封闭管理;一般事业单位岗位考生7:20分准时报到进入考点,7:50分封闭管理。

3.面试地点:曲沃县乐昌中学(曲沃县东城新区晋园对面)。

三、面试通知单打印事项

1.面试通知单2021年9月14日之前会陆续发送至面试考生各自邮箱,请考生注意查收并下载打印。

2.面试考生请认真核对《面试通知书》个人身份信息并仔细阅读面试须知,如有问题,请于2021917日下午18:00前曲沃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人事考试股(曲沃县人社局407室系,电话:0357-4525623

四、面试分值、方式、内容

1.面试分值

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如出现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需求人数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2.面试方式及内容

(1)教师岗位:采取无反馈教学(讲课)面试方式,备课时间60分钟,面试时间10分钟。讲课内容为应聘学段课程,教材的版本为曲沃县现使用教材。主要测试考生综合分析、临场应变、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仪容气质及相关岗位的专业知识或技能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2)一般事业单位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8分钟。主要测试考生从事工作所需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临场应变、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仪容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3)面试成绩

按照岗位需求,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以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选。若出现面试成绩相同无法确定排名的,加试面试一场,以加试成绩确定排名。

五、面试纪律及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防疫登记表》(附件4)、本人签字的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和支付宝“健康码”彩色打印纸(日期均为9月18日)按时进入考点。考点封闭后,迟到者一律不得进入,并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考生要听从统一指挥,尊重工作人员,遵守面试程序,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管理。候考期间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3.面试实行编号代码方式。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介绍(透露)个人任何信息,只能明示面试编号,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期间,所有考官、工作人员和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电子通讯工具,面试完毕后,不得将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5.严肃考试纪律。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①未在规定时间地点上交全部通讯工具的;

②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其他候考人员的;

③由他人代考的;

④不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或无理取闹的;

⑤扰乱面试考场及有关面试工作场所秩序的;

⑥有其它违纪舞弊行为的。

6.考生面试结束,当场宣布其面试成绩,面试工作结束当天,考生面试成绩及岗位名次在曲沃县人民政府网站(www.quwo.gov.cn)发布。

7.面试所需的备课纸、草稿纸由考务组统一提供。

六、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面试考生要认真阅读《面试工作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附件3),实时做好健康监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减少不必要流动。进入面试考点时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2.面试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测量正常(37.3℃以下)方可进入考点,并将个人签字的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和支付宝“健康码”彩色打印纸交给考点门口测温工作人员。

3.面试考生持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绿码和支付宝“健康码”绿码方可参加考试;“防疫行程卡”或“健康码”呈黄、红色的或有中高风险区、国(境)外旅居史的需提供本人面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

工作日咨询电话:0357—4525623。

 

特别明:

本次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工作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1.曲沃县2021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部分岗位核减取消情况表.xls
2.曲沃县2021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面试人员名单.xlsx
3.曲沃县2021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
4.曲沃县2021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防疫登记表.xlsx

 

                               中共曲沃县委组织部                 
                           曲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9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