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曲沃县2021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笔试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

根据《曲沃县2021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2021年10月16日(上午9:00至11:00)

2.笔试地点:曲沃县乐昌中学

二、笔试准考证领取

1.各岗位领取时间:

岗位名称

领取时间

乐昌镇

岗位1

2021年10月11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岗位2

北董乡

岗位3

岗位4

曲村镇

岗位7

2021年10月12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岗位8

杨谈乡

岗位9

岗位10

里村镇

岗位11

岗位12

史村镇

岗位5

2021年10月13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岗位6

高显镇

岗位13

岗位14

        2.领取地点:曲沃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人事考试股(曲沃县东城新区吉祥北路96号人社局407室)。

        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妥善保管好笔试准考证,以备笔试及本次招聘其他环节使用。

三、笔试内容

         1.笔试为闭卷考试,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2.笔试内容:

《科目一》:内容包括政治经济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科技人文知识、公文写作常识、乡村振兴等;

《科目二》:内容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数量关系、资料分析等。

3.笔试成绩将会在笔试结束后一周内在曲沃县人民政府网(www.quwo.gov.cn)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四、注意事项

1.考生笔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健康管理承诺书》(附件2)、个人签字的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绿码和支付宝“健康码”绿码彩色打印纸(日期均为笔试前一日)或报名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所有考生进入笔试考点,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应当全程佩戴,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3.考生请仔细阅读《曲沃县2021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附件1),严格遵守曲沃县疫情防控要求,对存在谎报、瞒报等有关情况的人员,一律追究相关责任。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觉,切勿上当受骗。

5.工作日咨询电话:0357—4525623(曲沃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人事考试股)

本公告及未尽事宜由曲沃县2021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1.曲沃县2021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疫情防控注意事项(1).doc

2.曲沃县2021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健康管理承诺书(1).doc

 

 

 

                       曲沃县2021年公开招聘                       

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