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曲沃县医疗保险服务中心2021年度购买城乡居民意外伤害补充保险项目公开选择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

根据曲沃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关于曲沃县城乡居民意外伤害补充保险相关事宜》(〔2021〕2次)要求,为确保我县城乡居民意外伤害补充保险工作按时保质完成,现我单位向社会公开采购招标代理机构(代理机构的职责是:受我中心委托,代理2021年度城乡居民意外伤害补充保险项目的相关招标采购服务)。请符合条件的机构携带公司资质、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基本情况、信用记录证明、完税证明、社保证明、企业三体系认证、代理机构人员情况、近一年财务状况及代理保险购买方面的工作业绩等相关材料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8日-2021年10月29日18时前。

报名地点:临汾市曲沃县吉祥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大厅

报名联系人:王怡凡  纪艾娜    电话:0357-4590029

来时请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复印件5套,否则不予受理。

 

曲沃县医疗保险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