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山西省晋文化考古研究中心初步设计方案的邀请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古工作、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山西省文物保护相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掘、利用、转化我县丰厚的文物资源,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我县与山西省考古研究院联合建设“山西省晋文化考古研究中心”。根据项目目前进展情况,现特向社会公开征集山西省晋文化考古研究中心初步设计方案,热诚欢迎有资质的设计单位踊跃应征。

一、项目名称

山西省晋文化考古研究中心初步设计方案

二、组织单位

曲沃县文化和旅游局

三、项目概况

山西省晋文化考古研究中心位于曲沃县曲村镇曲村村南,原曲村高中旧址,东西长180米,南北宽227米,改扩建项目占地面积33814.31平方米,约合50.72亩,包括改扩建综合楼、文物清理室、宿舍楼、文物修复室、餐厅及室外配套工程等。

四、征集事项

(一)征集时间:2021年12月23日——2022年1月20日

(二)资质要求:建筑设计乙级及以上

(三)现场答疑:2022年1月4日召开答疑会

(四)初步设计方案评审时间另行通知,设计方案如被选用,给予一定的设计费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志坚:15935360838

常    蓉:18903401152

 

                         曲沃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