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曲沃县文化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北董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
  6月19日,由临汾市教育局、中共曲沃县委、曲沃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曲沃县委宣传部承办的2019年曲沃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北董乡南林交景区展开。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本次三下乡活动形式内容更加多样化,既有文艺节目、电影图书,也有科普知识宣传、农业科技咨询、还有卫生保健和防疫知识宣传、义诊和咨询等。让乡亲们真真切切的得到实惠和帮助。

 
 
 
 
 
 
 
 
 
 
 
 

      曲沃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文化馆为“三下乡”活动进行的专场文艺演出。

 
 
 
 

开场舞-《舞动青春的记忆》

 
 
 
 

女声独唱-《不忘初心》

 
 
 
 

男生独唱-《父亲》、《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

 
 
 
 

豫剧清唱-《穆桂英挂帅》选段

 
 
 
 

男生独唱-《疼爱妈妈》

 
 
 
 

      火红的七月,向我们健步走来;绚丽的七月,鲜花盛开、姹紫嫣红;充满希望的七月,承载着多少欢乐与期待;让我们在曲沃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