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曲沃县文化馆-----曲沃县2019年元宵节社火展演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9    浏览:
  2月19日上午,美丽的晋园广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各届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我们的传统节日---元宵节。由中共曲沃县委、曲沃县人民政府主办,曲沃县委宣传部、县文化馆、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2019年元宵节社火展演活动在这里盛大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剑云主持活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县委书记杨保春宣布展演活动开始。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广大群众一起观看社火展演。














































 

  7个乡镇以及城市社区工委、立恒公司、通才公司共10支代表队参加了社火展演。参演人数近4千人,观众5万余人。参演节目阵容强大、内容丰富、编排新颖、进退有序。元宵社火展演,我馆在演出前辅导乡镇、社区节目。演出当天我馆负责灯光音响,上下场秩序,表演中,喜庆的秧歌跳出了沃国儿女的美好向往,铿锵的锣鼓敲出了振兴曲沃的精气神,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展现出了全县干部群众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奋力谱写新时代曲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坚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