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曲沃县文化馆-----2019曲沃迎春文艺晚会就要和你见面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9    浏览:

  春风传喜讯,金猪踏歌来。根据《关于曲沃县元旦、春节期间的文化活动安排》由中共曲沃县委、曲沃县人民政府主办,曲沃县委宣传部、曲沃县文化馆、曲沃县广电中心承办,晋园管理办公室、山西通才工贸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迎春文艺晚会于1月28日在晋园晋都剧场华丽登场,诚邀大家光临。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目前各项演出工作已经全部准备就绪。为了满足广大群众的观看需求,演出分两场进行:

1月28日下午3:00

1月28日晚上7:30

晋都剧场,与您不见不散!!!

彩排花絮



  自2016年开始,曲沃县举办春节联欢晚会,每年农历腊月二十三晚,在晋都剧院举办,电视台进行直播,为广大曲沃人民送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2019年春晚我馆负责灯光影响,上下场演员催场并参演了舞蹈《人说山西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