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曲沃县卫体局-----2020年迎新年健步走活动在晋园举行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
  12月31日,按照省、市体育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由我局承办的2020年迎新年健步走活动在晋园举行启动仪式。出席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政府副县长魏波,卫体局班子成员,卫体系统各单位及各体育协会共计500余人。               卫体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吕经吉主持启动式               卫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怀武致辞               政府副县长魏波宣布健步走活动启动并鸣枪发令                 运动凝聚力量,健康成就未来!参加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卫体系统各单位和体育协会的干部群众表示要义无反顾地承担起健康曲沃领跑者、排头兵、主力军的历史重任和神圣使命!高举建设体育强国的鲜红旗帜,引领全民健身,保障全民健康,为创造曲沃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奔跑、奉献、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