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曲沃县档案馆-----召开《浍河精神 永载史册》编研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

     7月10日上午,曲沃县档案馆召开了《浍河精神 永载史册》编研工作会议。目前该书初稿编写完成,这次会议就是要充分征求多方面意见对该书进一步完善提高。会上,档案馆负责人张鸿雁对全书内容进行了介绍。党史办主任李普文、老干局局长李赟、退休教师候延廷及编研委员会同志作了发言,提出了许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杜斌同志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杜斌常委对档案工作者和《浍河精神 永载史册》一书编写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深刻认识党对加强档案工作领导的重大意义; 二是深刻认识浍河精神对曲沃发展的重要作用; 三是进一步做好《浍河精神 永载史册》一书的后续工作,要对整书来一个回头看,从排版、内容、格式等方面要再细化,再准确,力争使该书变成珍贵的、精美的史料图书;四是发扬浍河精神,履职尽责做好档案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档案人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县委办副主任上官海文主持。

县委常委杜斌同志讲话
县委办副主任上官海文主持
档案馆负责人张鸿雁进行介绍
档案馆主任科员王俊芳同志发言
党史办主任李普文同志发言
老干局局长李赟同志发言
退休教师候延廷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