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曲沃县融媒体-----曲沃人民广播电台FM106.4正式开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
  为切实打通融媒服务的最后一公里,2020年12月份以来,在曲沃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和县委宣传部的精心指导、全力推动下,曲沃县融媒体中心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完善了设施设备,配齐了人员队伍,并于今天开播曲沃人民广播电台FM106.4、正式启动融媒“六进”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康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彩霞,副县长崔永慧,政协副主席张夙兰一同出席活动,各乡镇、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午十一时,在曲沃人民广播电台FM106.4直播间,秦康杰、于彩霞、崔永慧、张夙兰一同为曲沃人民广播电台FM106.4揭幕,秦康杰宣布曲沃人民广播电台FM106.4开播。
  曲沃人民广播电台调频是FM106.4,共设置《沃之声》、《曲沃新闻》、《1064好心情》等15档节目,节目内容包括政策解读、信息发布、公益宣传、普法教育、历史文化、音乐休闲等多种类型。除了调频广播,曲沃县融媒体中心同步启动了应急广播,当发生重大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公共卫生与社会安全等突发公共危机时,应急广播可提供迅速快捷的讯息传输通道,在第一时间把传递应急消息,让人民群众在第一时间掌握应急信息、掌握应急知识,将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