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曲沃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致全县小区居民的紧急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30    浏览:

致全县小区居民的紧急公告

 

  全县所有小区居民:

  据最新疫情,我县周边县市已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了完全切断疫情传播途径,构筑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特发出如下紧急公告:
  一、凡是从疫区,特别是从湖北武汉返乡、有旅居史及近期乘坐途经疫区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员,主动居家隔离14天,隔离期间不要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同时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登记。
  二、全县所有小区居民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增强防范保护意识,对发现从疫区来曲返曲人员要第一时间举报,杜绝有情不报。举报电话:0357—4522027。
  三、所有居民每天观察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请采取有效防护措施,到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发热门诊及时就诊。
  四、疫区返乡人员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公众负责的态度,切实搞好自我防护,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直接拔打县人民医院电话:0357—4528120。
  五、所有居民要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勤通风、勤换气、勤洗手,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衣袖遮掩口鼻,防止飞沫传播,尽量减少外出,确需外出要佩戴口罩,回家要消毒。

 

 

              曲沃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