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晋园、绛园、顾园“五一”假期游客接待相关措施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

  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晋园、绛园、顾园“五一”期间游客接待相关措施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晋园、绛园、顾园开放时间:

    08:00—18:00(17:40停止入园)

二、开放范围

  晋园、绛园、顾园开放式景点,所有室内场馆暂不开放,所有文艺演出活动暂不举行。

三、客流量限制

  晋园、绛园、顾园严格实行限流管控,晋园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2000人,绛园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800人,顾园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300人,达到人数后游客停止入园。

四、入园须知

   1.入园游客需正确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谢绝未带口罩者入园,谢绝携带宠物入园。

   2.景区对每名入园游客实行身份证查验、体温检测等管理,游客通过扫描入口处二维码如实填报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本人信息,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景区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

   3.游览时请遵照景区规定,实行分时段、间隔入园、错峰旅游,避免集中扎堆入园。

   4.景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杀制度,对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休息区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进行定时消毒,请广大游客放心游览。

   5.景区全体职工实行动态健康检测,每天检测体温,均佩戴口罩等防护器具,手掌、外衣每天消毒,如有咨询或求助,请游客朋友与工作人员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6.入园游客请自觉遵守景区疫情防控制度,文明旅游。

   7.景区只接待低风险地区游客,暂不接待团队游客。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切莫大意。晋园景区提醒广大游客“五一”出游请密切关注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疫情风险情况,继续保持警惕状态,避免侥幸心理,做好自我防护。

    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文明记心中。景区将坚守疫情防控标准,以完善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欢迎每一位游客的到来。

 

 

                                            曲沃县晋都公园服务中心

                                              2020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