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颂百年风华,唱青春正茂”红歌大赛活动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

曲沃县文化和旅游局“颂百年风华 唱青春正茂”红歌大赛活动公告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充分展示我县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新时期我县广大人民群众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壮志豪情,努力营造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文化氛围,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庆祝建党 一百周年 “颂百年风华 唱青春正茂”红歌比赛活动。

   一、大赛主题 :

颂百年风华 唱青春正茂

二、大赛流程:

1、宣传发动阶段。要广泛发动,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充分发挥乡镇文化站优势,积极组织广大人民群众学唱传唱红色经典歌曲,通过文艺骨干辅导和相互传唱等多种形式,使“颂百年风华 唱青春正茂”红歌比赛活动覆盖各类群体。

2、组织比赛阶段:选手现场抽取比赛顺序,根据表演的精神面貌,邀请专业评委进行现场打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三、活动时间、地点:

2021年6月10日 春秋晋国城景区

四、演唱内容:

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的新曲沃、新生活

五、大赛要求:

1、凡是爱好唱歌者(含在曲沃学习生活的外来人员),男女不限均可参加;

2、参赛者可单人参赛,也可采取对唱(包括男女对唱)或组合形式参赛(不超过三人);

3、自备演唱歌曲及伴奏;

4、自备演出服装及道具;

5、遵守大赛章程和有关规定。

六、参赛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年6月7日

报名地点:曲沃县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股

联系人:路雅雯  13934336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