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曲沃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

根据《曲沃县党群系统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曲沃县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2020年曲沃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现就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对象。具体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名单见附件《曲沃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时间:2021612(星期)

3.面试地点曲沃县乐昌中学(曲沃县东城新区晋园对面)。

二、面试通知书打印时间

2021年6月8日8:006月11日18:00

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登陆曲沃县人民政府网(www.quwo.gov.cn)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面试人员应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面试准备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面试通知单。

三、面试分值、方式、内容

1.面试分值

面试总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数,不能充分体现“竞争、择优”原则的招聘岗位,拟聘人员考试总成绩须达到70分。

2.面试方式及内容

1)一般事业单位岗位、医疗卫生院办岗位、医疗卫生财务岗位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8分钟,主要测试报考者从事工作所需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临场应变、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仪容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2)教师类岗位

采取无反馈教学方式(讲课)进行,备课时间60分钟,面试时间10分钟。讲课内容为应聘学段课程,教材的版本为曲沃县现使用教材。重点测试报考者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综合分析、组织协调、临场应变、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仪容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3)医疗卫生(院办岗位和财务岗位除外)岗位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8分钟。主要测试报考者从事工作所需的专业技术水平、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四、面试纪律及注意事项

1.参加教师类岗位面试考生须于612日早6:20分进入考点,6:50分封闭; 一般事业单位岗位、医疗卫生类岗位考生7:20分进入考点,7:50分封闭。

2.面试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本人签字的“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和支付宝“健康码”彩色打印纸(日期为6月11日)按时进入考点。考场封闭后,迟到者一律不得进入,并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考生要听从统一指挥,尊重面试工作人员,遵守面试程序,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管理。候考期间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4.面试实行编号代码方式。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介绍(透露)个人任何信息,只能明示面试编号,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期间,所有考官、工作人员和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电子及通讯工具,面试完毕后,不得将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6.严肃考试纪律。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①未在规定时间地点上交全部通讯工具的;

②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其他候考人员的;

③由他人代考的;

④不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或无理取闹的;

⑤扰乱面试考场及有关面试工作场所秩序的;

⑥有其它违纪舞弊行为的。

7.考生面试结束当场宣布其面试成绩,面试工作结束当天,考生总成绩和各岗位名次在曲沃县人民政府网站(www.quwo.gov.cn发布。

8.面试所需的备课纸、草稿纸由考务组统一提供。

五、疫情防控要求

1.面试考生要实时做好健康监测,不要参加聚集性活动,减少不必要流动。进入面试考点时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2.面试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测量正常(37.3℃以下)方可进入考点,并将611日个人签字的“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和支付宝“健康码”彩色打印纸交给考点门口测温工作人员。

3.面试考生支付宝“健康码”绿码和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绿码方可参加考试;“健康码”或“防疫行程卡”呈黄、红色的或有中高风险区、国(境)外旅居史的需提供本人面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检测结果阴性方可参加面试。

工作日咨询电话:0357—4525623。

 

附件曲沃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曲沃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16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