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曲沃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采集点迁至晋园的通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到曲沃县人民医院采样的人员越来越多,由于医院场地狭小,不能满足群众的核酸检测需求,为避免造成聚集、交叉感染等事件发生,经曲沃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原位于曲沃县人民医院院内的核酸检测采集点搬迁至曲沃县晋园西北角,并增设检测窗口。

目前,曲沃县排查管控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请广大居民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的,要切实搞好个人防护,戴口罩、不聚集,以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共同参与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曲沃担当、守好曲沃阵地,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

 

                         曲沃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