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影音

六月盛夏,在心间种一朵莲(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六月盛夏,诗经故里景区荷花盛放,给这个略显浮躁的季节,添了几分清新与芬芳。

自古以来,在无数文人墨客眼中,荷花,总是代表着纯净与高洁。周敦颐的《爱莲说》,便将其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心间种一朵莲,守一份清净与从容。素色的荷莲,出淤泥而不染,遍历风雨坎坷,也依旧保持初心与善意。

在心间种一朵莲,守一份初心不忘。 在流年里等待花开,处繁华中守住真淳,于纷芜中静养心性。

在心间种一朵莲,守一份通透与自在。以一种恬淡自安、闲雅自适的态度,来应对外界的纷纷扰扰,活得通透、自在。若晴天丽日,就静赏闲云;若雨落敲窗,就且听风吟;若流年有爱,就心随花开。

在心间种一朵莲,抚平所有浮躁与不安,活出最美好的人生!花开无语,芳华烁烁;花落无言,余香阵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