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曲沃县人民医院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9    浏览:

各位患者及家属:

       新年好!

      作为我县唯一一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救治定点医院,首先感谢广大患者及家属的信任与支持。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比较严峻复杂的时期,医院为人员密集场所,人员流动量大,极易造成病毒扩散或传播,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前来就诊的患者及家属务必认真阅读本公告,并积极配合。

佩戴口罩

  就诊患者及家属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进入医院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与他人交谈时请保持一定距离。佩戴后的一次性口罩不要随意丢弃,请务必投放到医疗场所内指定的医疗废物桶内,不要让本应该保护我们健康的口罩成为新的病毒传播物。

体温状况

  请主动告知医务人员是否有武汉接触史,以及体温情况和呼吸道症状(如有发热、呼吸道症状者请到发热门诊预检)。

有无旅居史

  近两周内有湖北省旅行史或居住史,或14天内曾经接触过来自湖北的发热、伴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或亲友聚会后有聚集性发病等情况者,需在家自行隔离14天确认没有问题。

复查

  如果患者仅仅是到了复查时间,没有不适症状,本次复查可以推后,视疫情发展再来院复查。需住院复查患者如出现感冒及发热,请与主管医生取得联系,延迟返院治疗时间或预约择期返院治疗。

陪伴就诊

  原则上一位患者仅允许至多一名陪伴人员,家属如有感冒及发热请不要陪伴患者来院就诊。

探视

  探视特殊时期,请尽量减少来医院探视,倡议电话慰问。若实在需要,请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遵守医院相关探视规定。

禁止瞒报

  隐瞒不报、恶意传播造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蔓延者,根据相关规定承担相应责任。

温馨提示

  来院就诊的患者尤其是重症患者免疫力低下,极易发生交叉感染,请大家秉承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配合医院的工作。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战胜病毒。

 

 

                  曲沃县人民医院

                  2020年1月29日